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新成屋 - Vision Manor

坦白說,我還真是沒想到...
原來UOKR的3D介面已經進步到這種程度了!光影效果和圖形與以前比起來...
真是差太多啦!為了發揚自己那一點點小小的感動,於是家裡的介紹就改用3D版囉!(雖然2D我已經拍好了...Orz)

1F庭院

因為回歸UO的心境,有點像是落葉歸根,簡單說就是來退隱,因此家中的設計風格,很明顯就走向「休息」的調調。庭院裡最滿意的部份就是靠近門牌邊的蘋果樹那塊地,可以坐在樹下悠閒的看書、逗鳥。此外,佈告欄旁有個小箱子,可以免費拿取我家的符石,同時也歡迎你置入你家的符石。

1F 餐廳+和室

我一直有個夢想,就是未來家裡的餐廳,可以有個吧台玩玩,雖然現在還沒買房子,不過在UO倒是可以先圓個夢。和室的部份,就能讓好友入內聊天喝清酒,另外還用個屏風做區隔,隔出一塊地方可以來研讀經書。(由此可知我是名多愛讀書的人啊!XD)

2F 客房+練功房+儲藏室+圖書間

客房和儲藏室應該很明顯了,在此就不用多介紹,練功房倒是個新構想,不過由於練偷竊的人偶在方向設定上,似乎出了BUG,因此只好做這樣的擺設折衷,總之,應該很像日本修行武士閉關的場所吧?XD

圖書館由於目前還很懶,所以尚未完工,不過也應該看得出來,到時候會有許多符文書點的陳列,最裡面的書架不妨點開來看,其實裡面有些個人著作喔!

3F 空中花園+頂樓祕法修煉場

因為是退隱者的居處,所以花園庭院多也是正常的,而花園的角落則還是擺上了許多鐵匠、裁縫、箝工的工具,這也是應該的,畢竟是隱居者,什麼都得自己來不是?而由於我主角色是名法師,總要有些地方來研究些奇怪的自然現象,又不要被人輕易發覺,所以頂樓就是最好的地方啦!在這裡冥思時,還可以聽到「上帝」的聲音...XD

3F 主臥室

這裡的設計自然要與客房不同,開什麼玩笑!自己住的地方自然要豪華氣派啊!遊戲內要突顯出奢華風格的傢俱,自然就是以精靈系為主了,然後在配上白熊地毯,實在令人捨不得離開這裡啊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