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2008黑石重啟探勘 Day 2

這次活動目前來說應該尚未到完結的程度,據說是要到Publish52導入後才會告一段落,並且開放換裝飾品or家具的NPC讓玩家換。

目前活動場地,也就是透過黑月門進入的平行Moonglow惡魔地帶裡,有沼氣怪、墮落天使、黑小精靈(Dark wisp)、狂暴惡魔、Shadowlord乙太狀態幾種怪物讓大家打。



墮落天使殺死後有機會得到平板劍和平板盾,紀念的意義可能大於實質,不過有可能在Publish 52拿去換物品用。

黑小精靈則有機會掉命運絲線和生命絲線,用途應該也是Publish 52換物品用。

狂暴惡魔有機會掉12級工藝品的紅色惡魔聖德鐮刀,收藏自用都不錯。

狂暴惡魔殺到一定數量後,Shadowlord就會出現,玩家身上若有黑石的話,可以使用以下咒語,一次就可以炸傷它一半的血量。記住!每次炸一半。
咒語Vas Kal An Mani In Corp Hur Tym

打死Shadowlord傷害最高的前3名,會有被詛咒的腐化披風出現在背包(實際上是黑色精靈袍,人類可穿)

以下便是這次活動的花絮剪影。


風雨前的寧靜...


還遲到了1分鐘...XD


眾人都等得不耐煩了。


進去後便開始一連串的爆炸事件。


原本的Moonglow被炸出一個隕石坑,並且創造出另外一個平行空間。


Boom!Everybody loves this!XD


不過看來大法師和女助手就消失在宇宙的彼端了...獨留傷心的學徒...


惡魔狂暴者真的很硬...


這次活動主要要狙殺的目標,Shadowlor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